若有红鞋,仅为君舞

陪你到水到渠成,陪你到世界末日。

レコメン(Recommen)091126 (补充CO酱部分)

这次的recommen是在神户的放送。因为刚才关8刚刚结束了best hit在神户的live。

我写完之后Co酱又补充了很多新的内容,具体参见留言\(^o^)/~

上来Yoko就说今天要说的第一件事是:今天是Maru生日。
刚才live结束之后Yoko和Maru说今天的节目里会打电话给他。Maru立刻就说好。
Yoko还特意爆出Maru今天live结束回家比较早- -
第一次用演播室的固定电话打,Maru没接。
然后Yoko决定用手机打,第一次还是打不通。他正和Hina抱怨着说:每次给Maru打电话就没有一次是在第一次被接通的。这个时候……电话就突然间被接通了=。=

Yoko:你为啥不接电话?
Maru:在家里…厕所中…XD
Yoko:生日快乐!
(怎么看都是很诡异的一段对话orz)

说起昨天关8成员给Maru开的生日party,Yoko因为时间关系没去成。Yoko有点BLX的说:自己无数次约Maru然后一次又一次的被Maru拒绝- -
Maru给大家描述了昨晚的情况,大家昨天轮流请客,得到的礼物有衣服和帽子,酒店的人还送给他水果。12点过了的时候Okura点了happy birthday的歌给他,大家一起唱。

Maru在电话结尾说,下一年新的一发技口头语是:コッパミジン ピコピコ(Koppamijin pikopiko)。
(喂喂,这是什么啊><!)

这时才知道,Maru接电话的时候其实正在洗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(其实,我一直觉得Maruru是个很敬业的人,洗澡到一半接电话,还蛮冷的><)

之后播放的歌是新单曲:《冬恋》。

今天的Ranking:你心目中哪个艺人的生日party会很热闹很开心?
(答案是CO酱修正的,我果然是除了8团以外日本艺能界zenzen完败- -!)
5是上岛龟兵
4是exile
3是上地雄辅
2是bekky
1是maru
下期的Ranking题目是:你心目中连吃3天也不会腻的晚饭菜肴排位。

之后是Hey Say Jump的单元……等等
EITO - Repo | 留言:4 | 引用:0 |
<<Maruru生日快乐 | 主页 | Maruru庆生倒数计时 - 1>>

留言

呀!有REPO看!MARU生日过得真是热闹啊…而且居然是主唱付钱啊!丸昴啊我的丸昴!YH俩就blx啦,真可爱!那个一发技额==
那天身上只剩二十块,还是跑去吃了蛋糕,毕竟一年就这八次(加上结成日和关西出道日就十次XD)时间可以给自己吃蛋糕的理由灭哈哈!
2009-11-28 Sat 22:34 | URL | V [ 编辑 ]
因为……我设定了留言认证功能><!
2009-11-28 Sat 15:56 | URL | 苏颜知 [ 编辑 ]
为毛俺的留言。。。。看不到。。。。。


咋回事儿。。。。。。
2009-11-28 Sat 03:28 | URL | co [ 编辑 ]
我来补充下
maru接的那个电话,疑似是hina打的(XDDD俺的丸雏!!!)

横雏很惊讶,昨天请客的都是主唱大人!!!(我的丸昴!!!!)
便利店的钱是okura付的啦,不过饭钱和卡拉ok钱是主唱大人付的。。。GJ!!!

我觉得很妙的是酒店送水果给maru,一开始胖子却说是自己嘱咐酒店的人送的(指,骗子!!!),maru还空欢喜一场

还有哦,maru没有回小胖的祝福mail。。。小胖很BLX的以为maru睡了。。。结果maru太兴奋一晚上都没睡。。。

小胖吐槽maru拒绝他的事情,hina也说到yasu。。。这都固定neta了。。。这俩好可爱~~~

girls ranking那里,
5是上岛龟兵,就是那个红鼻子的胖老头。。。应该有上过自家番组

4是exile,说是人多热闹XDDDD

3是上地雄辅。。。这位大家都认识哈

2是bekky

1是maru


以上
2009-11-28 Sat 03:25 | URL | co [ 编辑 ]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| 主页 |